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21:52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11 9   ,公共卫生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7201教室隆重举行。贵州医科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孙静,分团委负责人柴颖以及辅导员周洪媛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基础医学院2015级共13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开班典礼由党课班主任孙静主持。

  孙静 老师介绍本培训班的学员构成、出席的各位领导及老师后,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老师首先就本次培训形式、课程安排、上课纪律、评优条件等方面作统筹安排;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每位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做一名学习型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副校长周红作了动员讲话。她对所有学员们提了三点希望和三个提高:一是努力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素质;三是遵守纪律,提高入党意识。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红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党校学习的机会,夯实理论基础,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珍惜大学时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用所学的理论指导自身的学习与实践,为将来成长为医疗卫生战线的战士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党校副校长周红为大家做了党校的第一讲——《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周老师从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政治局常委,十八大对党章的修改开讲,详细地从入党的条件,一名党员的义务,以及党员享有的权利介绍了党员的标准。从各个角度对党员的标准进行深度解读,以本校学子刻苦求学、拼搏向上为例,激励学员们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来,为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不断努力;以我校优秀医学工作者为研究不畏环境恶劣的例子,向学员们阐述自我牺牲精神;以国家历届总理为例,告诉学员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反面人物为例,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鼓励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当朝气蓬勃,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为社会提供正能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