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4:29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9 29 下午2时,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红同志主持,公卫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校组织部傅马同志列席旁听。

   

杨光红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提到的“七个有之”,贵州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内容;根据黔党办发〔2015〕5号、黔党办发2015〕7号文件精神,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汲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同时,还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在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我院常务副院长洪峰和杨光红副书记在此次研讨会上,紧紧围绕着“严以律己”主题和结合自身工作,作了重点发言。洪峰同志表示,践行“三严三实”,“严以律己”列居首位,只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责任,履行应尽的职责;一定要有担当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看实绩。杨光红同志认为,“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

 

其他参会人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公卫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研讨。随后,学校组织部傅马同志对我院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和评价。  

最后,杨光红同志对研讨内容进行了汇总,并结合学院实际重点谈了如何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表示我院要坚持走以突出专业特色、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的重内涵的发展道路,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