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15:50 作者:  编辑: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 

 

简  报

 

第 6 期 

 

公共卫生学院

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4月16日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13年4月16日下午在54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副书记杨光红、副院长洪峰以及学生科、分团委老师及2008级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光红主持。

    首先张红霞书记通报了贵阳医学院及公共卫生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向毕业生介绍目前就业形势、国家政策、用人单位关注的问题,建议学生们在选择单位时充分考虑地域、行业等因素,根据自身需求独立思考,不要盲目跟风,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大家能够抱定远大志向,踊跃到基层等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了解同学们现在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的想法和打算后,杨光红书记和洪峰副院长先后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针对以往毕业生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就业期间应做准备、学校就业文件解读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给毕业生们提出宝贵建议,随后对签订就业协议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最后周洪媛老师安排了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

    就业动员会起到了为学生们分析就业形势、强调注意事项、辅导择业心理等作用,学生们表示在动员会上收获颇多,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的方向,对自我的认识和一些找工作的具体细节上也有很大改善,对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更加有信心了。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在花溪新校区开展专业知识讲座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签名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