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13:00 作者:  编辑: 点击:[]

根据文件《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贵阳医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开展“光盘行动”的通知》(党办发〔2013〕8号)精神,推动校园“光盘行动”与建设节约型校园紧密结合,使广大教职员工生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自觉做到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自觉抵制奢侈浪费行为,努力形成“崇尚节约、摒弃浪费”的校园文化风尚。结合公卫学院实际,现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红霞 张爱华

副组长:杨光红 洪 峰

成 员:谢小敏 聂玉洁 何 江 周洪媛 王得颖 刘 亮  蒋芝月 尹 丹 王文娟 刘 平

二、活动主题

弘扬绿色文化,倡导绿色生活,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三、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目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倡美德、树新风,提高教职员工生思想觉悟,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优良风尚。

四、活动时间:2013年4月----6月

五、活动内容

1、4月12日中午12点半在公卫学院大门口开展“弘扬绿色文化,倡导绿色生活,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及签名活动。

2、制作倡议书,加强活动宣传。

3、各年级召开“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4、参加学校“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墙报比赛

5、全院范围开展“我为节能谏言献策”征文比赛

6、开展“光盘光荣,剩宴可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7、广大教师要身体力行,从节约用纸、电、水等方面做起。全院师生践行“光盘”活动。文明就餐,做到按量取食,落实光饭、光菜、光汤的“光盘”行动。

8、学生会组织的“文明就餐”活动。

9、积极探索光盘行动的长效机制。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3年4月9日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签名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