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与贵州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20:36 作者:李梦娟  编辑:刘亮 点击:[]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更好发挥青年志愿者在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我校校团委、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环境保护协会组织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积极参与“贵州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

10月12日下午,“贵州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教育志愿者培训”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业务部部长钱林红、贵州省团校礼仪培训专家李志东、贵州公益救援联盟执行队长曾亮、多彩贵州网主持人饶娜、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何江主持。50余名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杨光红首先对莅临培训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强调本次活动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密切相关、意义重大,同时亦与同学们所学的专业联系紧密,希望同学们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戒骄戒躁、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此项服务活动,为贵州省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邓守成、李志东、曾亮分别为志愿者带来了“新时代贵州志愿服务”、“志愿者礼仪服务与沟通技巧”、“应急事件处理技能”等知识培训,为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理论和技能基础。饶娜与志愿者进行了岗位对接和具体安排。

据悉,此次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将在贵阳市区多个地点、以及部分社区开展线下问卷调查、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和宣传横幅、传播环保知识、指导环保行为等服务,为贵州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助力,为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服务。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教育活动——参观学校文化展览馆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