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未歇 梦想不散--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5:06 作者:柴颖  编辑:gwxy 点击:[]

2017年6月27日下午,一场以“青春未歇·梦想不散”为主题的“公共卫生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博雅楼6101教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党委副书记何江、公共卫生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行政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生欢送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柴颖老师主持。

7B8F

杨光红书记首先代表公卫院党政和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陪伴学生成长成才路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随后,杨光红书记形象地引用溪流、草原与高山,希望毕业生们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积小流行万里,用心把握机遇、勇于尝试不同,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并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踏上成功之路,在新的人生征程上扬帆起航。

何江副书记亦为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期盼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大道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回报社会、回报亲情,创造幸福的精彩人生。

6849

毕业班辅导员周洪媛老师为毕业生送上感人的言语,回忆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共同成长的点滴,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切顺利,取得更多的成绩。

6B8F

优秀毕业生代表邓艳同学(贵州省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悉心培养他们成长成才的母校、公共卫生学院和全体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从树立自己的个人小目标开始,有计划地规划好自己的大学蓝图并付诸实践,争做优秀当代大学生;低年级学生代表周鹤同学向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致以无尽感谢和祝福,并承诺将以学长学姐们为学习的榜样、争做榜样、成为榜样;随后,低年级学生岳明曦同学为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吉他弹唱一首《再见》,诉说惜别之情。当大学成长足迹的画面一幕幕浮现,毕业生们眼中饱含激动的泪水!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祝你一路顺风》,当毕业生的大学成长足迹的画面一幕幕在屏幕浮现,低年级学弟学妹向毕业生齐声道别——“祝学长学姐们一路顺风”,所有的美好祝愿寄托于感人的旋律音符,毕业生们眼中饱含激动的泪水,为本次欢送会画上圆满句号。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情留公卫里,志存天地间”。2017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铭记母校“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精神,秉承公共卫生学院的优良传统,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师生们的祝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毕业不散场,我们相约再相见!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云班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