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4:30 作者:柴颖  编辑:刘亮 点击:[]

 

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在新历史时期坚定不移永远党走的信念,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促进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于518日下午在南校区x4504教室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入团宣誓仪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柴颖老师主持,公共卫生学院何江副书记周洪媛老师、孙静老师、各班团支部书记16新团员参加了此次入团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周洪媛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与会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为新团员佩戴象征着光荣与责任的团徽。在分团委负责人柴颖老师带领下,全体新团员右手握拳,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标志着一颗颗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心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一个个执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随后,2016级预防医学班团支部书记任飞桦同学向全体新团员宣读了《团员的责任与义务》;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廖聪同学和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团支部的牟佳龄同学分别作为新团员代表、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和热爱,表明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何江副书记光荣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铭记神圣使命,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跟党走;希望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参加“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刻苦学习、积极实践、淬炼青春,努力做勤奋学习的模范,遵纪守规的模范和开拓创新的模范;希望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从小节做起,对标看齐,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将自己塑造成素质全面的栋梁之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青春正能量。

入团宣誓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

此次入团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增强了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家乡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

 

上一条:“公卫青年说”第一期:“生态文明之垃圾分类”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女生,听我说”心理沙龙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