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5:37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我院祖明江等14名学生预备党员在2015年5月23日经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于5月24日下午4:30分在4306教室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几项议程:
   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静宣布应到会党员数96人,实到党员数83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数54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会议有效,可以正式开会。二、由转正申请人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三、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四、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群众意见的情况。五、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六、申请人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七、采取举手表决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全体中共正式党员讨论、投票决定名预备党员均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此次会议通过了祖明江等13名同学的转正问题,另外,1名同学由于不能到达现场,故延期转正。

   会议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静对按期转正的同志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后要按照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能松懈,要继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为班级、学校、社会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贵州省疾控中心一行到我院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下一条:关爱留守儿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圆爱帮扶”六一节公益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