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10:54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2015 1127   ,我院2014级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三个班级在720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孙静主持。

   

会上,分获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奖项的李梦阳(一等奖)、叶婧(二等奖)、胡宇欣(二等奖)、潘孟婕(三等奖)四名同学分别向全体同学分享了个人职业规划设计,包括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背景分析(自我认知、自我定位、自身和社会需求分析等)、职业定位(短期、中期、长期目标)以及达到职业目标的方法与途径(专业学习、培训、实习、评估和反馈、优化和调整)等。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进行相关的提问,四名同学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现场回答和相关讲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优秀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作品分享给更多的学生,对早期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和意识,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人生,拓展职业空间以及为转“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活跃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个性风采。

   通过交流与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努力,坚持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因为只有行动才能改变未来!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传微作品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