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分团委积极开展“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6:50 作者:柴颖  编辑:魏绍峰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引导全院所有团员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营造团员积极学习党团知识的氛围,以便大家能够更好的担起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责任。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全院各班开展了“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大一、大二共六个班级纷纷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团日活动。2014级预防班举办了党团知识竞赛。该竞赛包括选择题和填空题两个环节,从各个方面考察全班同学对党团知识的了解、记忆及掌握程度。目的就是让同学们通过加强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来更好的担当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角色。而2014级卫检班组织的活动则采取多方面的讲解加上同学们参与讨论的方式向大家普及我党、我团的重要精神,增强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引导我们争做共产主义事业优秀的接班人。2014级食营班则是组织全班同学讨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具体含义。讨论中,同学们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共产主义接班人的看法,还说出了自己未来的计划。2015级预防班组织了“我的梦,中国梦”主题研讨会,大家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联系起来并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想法——争做一个社会所需要的合格人才。2015级卫检班更是走出教室,开展了以参观校史,学习共产主义为主题的参观活动。该活动由解说员讲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史馆》,想让大家通过对校史的了解来加深对共产主义的了解。2015级食营班则是通过ppt宣讲、观影等形式激发起全班同学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感。

   这次活动,使全院同学都坚定了心中共产主义的信念,让大家深深意识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活动结束后,大家也都纷纷表示会努力奋斗,争做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之“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