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10:33 作者:刘亮  编辑:魏绍峰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贵医党校〔20151号)文件精神, 5 12 日下午 ,公共卫生学院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合办的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花溪校区7201教室隆重举行。贵阳医学院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周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颖,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红,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科科长刘亮,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安跃,辅导员王德颖、周志琳及两个学院的150名学员和后勤集团的一名教工学员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刘亮老师主持。

刘亮老师介绍了出席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后,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他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时间、培训形式、课程安排、评优条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组织部副部长周红作了动员讲话,对所有学员提出三点期望,达到三个提高。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素质;三是要遵守纪律,提高自律意识。

陈颖书记对参加本期党课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党课学习机会,按时上课,做好笔记,认真完成每一个环节的任务,做一个有理想、志存高远的青年大学生。

杨光红副书记阐述了本次合班上课的重要意义,一是加强两院老师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两院的学生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通过党课学习,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在同学中树立好的榜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014级预防医学戴国顺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以实际行动表达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周红副部长作题为《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讲座。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总览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