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09:54 作者:  编辑:gwxy 点击:[]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高等学校毕业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实行网上电子注册制度。高校将毕业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数据上传教育部,经审核无误后电子注册,学生方能获得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我校现已开始进行2016届毕业生数据核对,这项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各二级学院、系高度重视,务必按要求完成该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各二级学院、系要将学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性通知到每一个学生,要求2016届毕业生按时上网核对本人电子学籍信息(含电子照片)。

二、2016届毕业生须于2016年4月30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电子学籍信息。确认本人电子学籍相关信息,这是学生办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的唯一依据。

三、学生要认真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专业等信息,核对无误后将所核对页面确认后打印签字交年级辅导员办公室,由辅导员统一报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作为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依据。

四、各二级学院(系、部)所属各班级要认真核查2016届毕业生准确人数,确保毕业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数据准确无误。

五、请各二级学院、系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下载贵州医科大学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学生核对签字后于2016年4月30日前交回教务处教务科。在2016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数据核对中,对确有错误需要修改数据的,由各二级学院(系、部)审核后,于4月10日前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资料(见附件),集中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核改,以后再出现差错由学生本人负责。

教务处

2016-03-21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花溪大学城课程互选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通知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