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征订2014年秋季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16:47 作者:  编辑: 点击:[]

各相关教研室:

2014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从即日起开始,2014年6月23-30日集中办理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研究生、成人继续教育教材征订。

一、请从校园网教务管理系统《关于征订2014年秋季教材的通知》中下载《教材预订单》和教材目录,并按要求逐项填写电子文档,经教研室、院(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和电子文档一起交教材科(电子文档请直接发到QQ 邮箱1120228468,或573755812)。

二、各教学单位在选用教材时,请根据各专业特点严格把握教材质量关: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卫生检验教材以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优先选用;人文社会科学类教材以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优先选用;药学类教材以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优先选用;护理学类以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优先选用;医学检验教材以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优先选用,体育类以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等出版社规划教材优先选用。

三、教材原则上由教学承担单位(以教务处下达的教学任务书为准)根据教学大纲的需要,优选相应教材。专业(或班级)所在院、系、部教材订单与教学具体承担单位订单有冲突的一律以执行相应教学任务的教研室教材订单为准。

四、为方便教师提前领书备课,各教学单位可在报送教材订单时附上领书报告(领书报告统一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五、教材科初步建立教材样书库,现已收集各类教材样书近1300种,1500余册,码洋4万余元的教材样书,欢迎各位老师到教材科参阅。

六、除日常的教材订购、发放、管理外,教材科还可以在立体教材设计、教学素材资源收集、教材出版等方面为各教学单位和教师提供帮助。

七、收齐订单后,学院教材委员会将对国家级、教育部、卫生部 “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以外的教材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的,教学单位收到通知后3天内补报订。漏订教材所产生的后果由教学单位自己负责。

八、为进一步做好教材建设等各项教材工作,恳望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多提意见和建议为谢!

联系方式:QQ1120228468,电话6908806(8806)。

联系人:肖榜权13765150099

       王  松13595093145

谢谢!

                                            教 务 处

                                                 2014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度省级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