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领导关怀>>领导关怀>>正文
 

刘健副院长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及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2:34 作者:  编辑: 点击:[]

11月25日下午4:30,贵阳医学院刘健副院长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及指导工作,与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公共卫生学院张红霞书记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对刘健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公共卫生学院2013年党建和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共卫生学院张爱华院长简要汇报了公共卫生学院2013年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学科专业建设、平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技社会服务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刘健副院长对公共卫生学院在党建、学科专业建设、平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技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是一支团结、和谐、有战斗力的领导班子,2013年紧密围绕学校“申大”工作和新校区搬迁等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并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成功申报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得贵州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以及筹建了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刘健副院长对公共卫生学院即将进行的新校区搬迁和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和部署,强调务必提前做好搬迁准备工作、精心设计搬迁和实验室建设方案,确保明年开学后新校区和校本部的正常教学秩序和人才培养工作。

座谈会后,刘健副院长考察了公共卫生实验教学中心和中心实验室,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刘健副院长到公共卫生学院走访“三室一厅一舍” 下一条:贵州省科学技术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调研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