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领导关怀>>领导关怀>>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带领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莅临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9:21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1年6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带领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莅临公共卫生学院,对推进“五先进一满意”活动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周明英同志就公共卫生学院“五先进一满意”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爱华教授重点就学院当前学科专业平台建设、教学和科研、人才培养、科技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认识和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及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共卫生学院班子成员做了补充发言。
赵明仁书记听取汇报情况后,对公共卫生学院“五先进一满意”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实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对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认识和放眼全球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我院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要求相关管理部门予以解决。最后赵明仁书记对公共卫生学院工作提了三点建议:
1.进一步深化放眼全球的理念,进一步加深对校训(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以及“站在贵医看贵医、跳出贵医看贵医”内涵的认识。
2.进一步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在清华建校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努力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
3.整理此次调研活动报告,进一步凝练方向,提交学校进行交流。

上一条:学校领导多次到我院检查和指导工作 下一条:贵州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宗源看望我院老专家魏赞道教授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