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领导及专家莅临我院深入交流相关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09:24 作者:  编辑:魏绍峰 点击:[]

7月1日上午,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刘建西副主任、厉宁副主任、职业病防治科赵德发主任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就2014年6月商讨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教研室和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张爱华院长主持。

首先,公共卫生学院张爱华院长对莅临我院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共卫生学院近期发展进行了介绍,期待双方抓住目前大好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突出公共卫生三级预防特色和医防结合特色,推进实质性合作,包括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临床实习与专业实践、科研合作与社会服务等。

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的刘建西副主任对“中心”的发展近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与贵州医科大学及公共卫生学院的全面合作,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研能力,共同为推进贵州省、贵阳市公共卫生相关问题的解决以及医防结合工作做出更大贡献。赵德发主任介绍了“中心”近年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发展思路和发展前景,希望在职业病危害防控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之后,刘建西副主任等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公共卫生教学实践、资源共享与科技转化、联合培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并力争通过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下一条:交流与合作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