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科工作审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9:57 作者:叶辉  编辑:陈峰峰 点击:[]

为更进一步细化第五轮学科评估简况表相关内容,确保学科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顺利实现学科评估工作目标,2021年1月1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审议会在贵州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教授出席会议,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爱华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洪峰主持。



会上,洪峰对学科评估《简况表》内容完善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对简况表逐条提出了优化和规范化的意见。

张爱华提出,对于简况表的所有文字部分要进一步推敲打磨和凝练,对于五个学科方向的成果简介及150字的原创性、前沿性创新、突破性创新内容要围绕核心科学问题凝练代表性学术成果。

罗鹏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学校、学科未来发展的深远影响,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针对梳理出的简况表中存的不足,各项内容的负责人和填表负责人要逐项逐条认真修改和核实,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发现的问题进行查明问题、查漏补缺、明确未来方向,不断推进学科整体发展。



本次审议会对《简况表》逐条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下一步将对简况表内容进行再次优化和完善并进行上传,按时保质完成简况表及支撑材料的闭合,实现学校既定的评估工作目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留校师生新春交流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