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23:24 作者:郝雪君  编辑:何江 点击:[]

2021年1月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现场考核工作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何江、副处级组织员刘亮、毒性检测中心副主任涂成龙、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江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峰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莎、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柱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雪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洪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燕依次上台述职,从抓好党支部思想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支部制度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党支部上年度党建工作中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报告,深入查摆剖析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集体点评。随后,考评小组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评议并给出书面意见和建议。经考核小组民主评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综合评定为“好”,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综合评定为“较好”。

杨光红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抓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会前准备充分,紧紧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责主业这一主线进行述职,履职意识强,真实反映了抓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她对学院党委2021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上级党组织的决定要坚决贯彻执行;二是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是要全面提升支部委员会的凝聚力,互相包容、团结一致;四是要积极培育敬业精神,勤勤恳恳、身体力行、兢兢业业地学习工作;五是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着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六是要坚守好廉洁从政的底线,从自身做起并监督好他人。她希望各党支部再接再厉,创新方式抓党建,在谈心谈话、吸收高层次人才入党、党建宣传等方面下功夫,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学院和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