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0:20 作者:陈峰峰  编辑:陈峰峰 点击:[]

12月3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贵州省、贵阳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光红传达了贵州省《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贵阳市、贵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贵州医科大学《关于严格落实元旦及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强调目前北京、辽宁等地出现多例境外输入病例引发的本土关联病例,面对冬季疫情传播存在的高风险挑战,我们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是思想上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防线,高度警惕疫情形势变化。二是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抓紧抓实重要环节,细化工作举措。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共同战疫是常态,做好防控不懈怠”的工作理念。非必要假期师生不离黔,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出行、保持社交距离。四是要强化学生安全“三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让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洪峰强调,要充分认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掌握学生假期动态。要统筹做好当下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赢得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双胜利。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现场考核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应征入伍动员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