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6:55 作者:周洪媛  编辑:何江 点击:[]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确保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副处级组织员刘亮、研究生科科长叶辉、学生科科长周洪媛、学院团委书记柴颖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洪媛主持。

会上,研究生科老师、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详细汇报了近期学生的网络课程学习情况、学生身体和心理状况、毕业生论文及就业工作进度,学生学习与就业情况等方面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逐一汇报了湖北籍学生和滞留湖北学生近期的学习和身心理状况。

何江对大家自疫情发生以来持之以恒坚守岗位,不辞辛劳地做好每一位学生每天的健康信息采集以及在学生教育引导与管理服务方面做的大量细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老师们反映的学生近期在学习、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组织大家集思广益商讨解决办法,尤其要发挥班主任在专业课程学习上的指导作用,切实帮助解决学生在网络课程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学生每天的健康监测、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时刻关心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学习情况,精准掌握学生健康信息,及时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学生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认真做好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并答疑解惑;三是要全面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求职难点和帮扶需求,切实做好毕业生的线上就业政策宣讲、就业培训、就业市场与就业岗位开拓、招聘宣讲、就业咨询与心理辅导服务,全力帮助和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四是要积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帮助学生解决反馈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何江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周洪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快要返校了,我想对你说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云班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