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辉瑞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14:39 作者:李梦娟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助力毕业生求职应聘,3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举行“辉瑞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公共卫生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学生管理科科长周洪媛、学生科全体老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场招聘会。

首先,刘亮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辉瑞公司权义向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辉瑞公司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沟通中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和配合。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想方设法促进毕业生就业。在学院领导努力下,邀请辉瑞公司来我院选拔人才,请广大毕业生要主动出击,抓住机遇,不要因为疫情放慢就业脚步,要主动拓宽就业渠道,认真准备应聘等相关事宜。

接下来,辉瑞公司大区经理权义向大家介绍了疫苗在预防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毕业生认识到疫苗事业的广阔前景。其后,辉瑞制药西区招聘经理李九成简介辉瑞制药及校园招聘相关事宜。之后,辉瑞疫苗事业部贵州地区黄烁经理主要介绍了辉瑞公司企业文化,主要空缺岗位等,加深毕业生对于辉瑞公司的认识。我院2014级预防医学黄平卿同学在辉瑞已经工作近一年,也来为2020届毕业的学弟学妹加油鼓劲!

在问答互动环节中,广大毕业生就自身关心的本专业在公司的认可度、薪资、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问题与公司领导、老师展开交流,公司予以一一解答,气氛热烈。

最后,学院学生科科长周洪媛作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广大毕业生也要认识到预防、防疫相关知识的重要性,公卫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广大毕业生一定要增强专业认同感,进一步增强就业自信心,要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祝愿广大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顺利就业!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云班会” 下一条:抗疫情不辱使命 纳贤才共建贵医——公共卫生学院“云面试”开展2020年引进博士面试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