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5:51 作者:陈单单  编辑:何江 点击:[]

为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前的思想动员工作,加强实习生对实习工作安排和实习任务的了解,强化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纪律观念,2015级预防医学、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和2016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本科290名毕业生实习动员会7月12日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参加本次实习动员会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各学系和实验中心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教学科研管理科陈单单和学生管理科全体及2020届全体实习生同学。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梦娟主持。

洪峰作实习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做到从小事做起,成就大事;勤于学习,主动做事;善于展示,诚信立身;尊重他人,责任担当;严格律己,安全第一。陈单单介绍了生产实习安排情况及实习期间的主要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执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并加强人身和财务的安全防范。实验中心副主任徐纬介绍了实验室入场培训工作要求,要求同学们强化设备操作安全知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实习生代表牟佳龄发言表示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人群观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并积极主动做事严格律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

杨光红作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务必要遵守纪律和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实习要求执行,并且在实习期间要更加勤奋努力,同时对各位指导老师提出要求,务必密切认真负责地指导学生,为保障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毕业实习生实验室安全入场培训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公卫学科建设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进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