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组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43 作者:王胜利  编辑:张强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建设,6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进会。会议由公卫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公卫院党政班子与各学科系负责人、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爱华与各科室负责人、前期参加外语培训教师20余人参加会议。

8F05

    杨光红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与目的,然后向大家通报了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带领公卫学科赴加拿大、美国高校交流访问的收获与期望。杨光红强调,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一流学科与博士点建设都离不开师资队伍,师资队伍的质量是关键。而我校已初步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希望老师们积极踊跃的申请出国进行访问学者或博士后研究。杨光红指出,请老师们积极争取学校选拔派送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行出国外语培训的机会,努力提高英语应用水平,再力争获得公派出国的资格。杨光红要求各学科系负责人推荐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师德修养和较好发展潜力、能安心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工作成绩突出的教师作为出国培养的后备梯队。

9FA0

    张爱华强调,校领导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为我们搭建了优质的出国交流学习的平台,国外两所一流大学和我校合作,大家要抓住机遇。各学科系主任要认真思考怎样促进人才培养,如何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为公卫学科建设添砖加瓦。张爱华说:“老师强,则团队强;团队强,则公卫强;公卫强则学生强”。所以,人才培养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随后,参会教师从各学系需出国学习研究的教师名单、英语水平提高方面进行交流。并一致表示,将会珍惜此机会,促进各学系、各科室青年教师赴国外进行访问研究,以拓宽视野、提高业务水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