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助理教授Sae-Yun Kwon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4:18 作者:叶辉  编辑:张强 点击:[]

6月17日,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助理教授Sae-Yun Kwon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前沿学术讲座及交流,讲座在南校区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实验中心主任王柱红主持,Sae-Yun Kwon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Mercury Isotope Studies of Sources and Processes in Aquatic Environment”的精彩讲座。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与交流。

Sae-Yun Kwon博士围绕人为汞污染源及其对环境与人体健康的影响,结合汞稳定同位素分析、建模与传统同位素地球化学以更好地了解汞污染源在大气圈和生物圈迁移转化的规律及其在生态环境与人群中的暴露途径,详细介绍了汞同位素作为识别监控工具;测量与建模结合了解历史和未来的变化;从多个时空尺度上将源与健康风险联系整合模型以及如何使用建模技术在中国全国范围内通过大米消费将汞源与人类健康联系起来。

Sae-Yun Kwon的讲座引起了师生的浓厚兴趣,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表示从中学习到科学前沿知识并获得启发。学术报告结束后,Sae-Yun Kwon参观了公卫院实验室。

上一条:2019年本科招生: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大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6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