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09:09 作者:陈峰峰  编辑:张强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杨光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医科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要求各支部要从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日常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严格遵循《标准》的要求,规范、完善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在师生中发挥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充分结合,为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基层保障。

 

 

  刘亮组织员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条例》的要求,积极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何江副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要求大家要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最后,为抓好我院党建工作,何江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杨光红宣读了我院“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的通知,并对我院支部党建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明确了支部职责,各支部对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和要求有了更深入、清晰的认识。各位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学习意识,明确党支部工作要求和标准,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党支部为依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完善发挥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下一条:公卫院分团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团学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