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卫院分团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团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9:45 作者:李梦娟  编辑:何江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听取工青妇工作汇报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各种活动之中。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于2018年12月18日至20日,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脱贫攻坚、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治理为主题开展了相关系列团学活动。

活动期间,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冬季充电”脱贫攻坚青年先锋大讲习、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等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此外,分团委还通过公众号的平台进行学习内容的宣传,不定期组织学生对党的方针政策进行自学研读及讨论,力求将党的声音清晰完整地传入每一个学生的耳中。

同时,在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反响热烈,课下自主开展了“知识抢答竞赛”、“我在机房与党的方针政策有个约会”、“‘脱贫攻坚’青年有话说”等形式多样化的团学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敢于创新、勇于创造”的独特优势,切实感受到了实际生活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听取工青妇工作汇报会精神的紧密联系。

本次系列团学活动以“密切联系青年、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青年,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为目标,引导了广大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强大精神支柱,大大提高了青年们的责任感和参与感,激发了青年们追梦、圆梦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集中排查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