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42 作者:郝雪君  编辑:何江 点击:[]

2018年11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校区7503教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党委副书记何江、学生管理科科长刘亮、年级辅导员郝雪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欧阳湖,以及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5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刘亮主持。

1FA89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刘亮对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教学方式、学习纪律和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牟佳龄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出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学习。

13536

何江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系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学习制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围绕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19851

杨光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动员讲话。首先对牟佳龄同学的发言和表态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结合实例和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为人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改变。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在学习上做好表率,学好专业知识;三是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和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15C99

开班典礼结束后,杨光红为全体学员开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章程》。

18A14


上一条: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2018年贵州省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团体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第二轮校内巡察公共卫生学院情况反馈会议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