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第二轮校内巡察公共卫生学院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3:48 作者:陈峰峰  编辑:张强 点击:[]

  116日下午14点,第二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在公共卫生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第四巡查组组长岳萍,副组长王怡,成员邓书银、杨明,公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副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巡察组组长岳萍同志立足政治巡察,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记,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肃财政纪律,防范廉政风险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同志就巡察发现的问题以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自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刻认识、正确对待,明确整改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整改机制及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立行立改;二要落实责任、亲自部署、细化措施、主动认领,全面推进问题整改;三要结合实际、统筹部署,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把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转化为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通过整改,通过自身的建设,发挥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贵州省区域一流学科建设,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书记杨光红和院长洪峰分别作表态性发言,表示:一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亲自部署、聚焦问题,落实好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接受群众的监督,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整改及完善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动力。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