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公共卫生实践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9:41 作者:张雪  编辑:张强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实践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副书记何江、学生管理科科长刘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及各年级参赛的研究生、本科生同学参加。交流会由张雪主持。

首先,杨光红致辞。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多年举办技能竞赛的目的与成效,肯定了同学们在技能竞赛中的优异表现,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理论知识的掌握及案例分析能力的提升我院将对此次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进一步培养,为国家级技能竞赛的参与做好准备。

进入决赛15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佳组织奖1名。何江宣读了竞赛获奖名单,杨光红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部分优秀选手进行了技能竞赛的经验交流。一等奖获得者,2018级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硕士研究生欧阳湖同学,与大家分享了此次竞赛获奖的经验、参加广东省公共卫生技能竞赛的体会,分析了我院学生的优势与不足,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加强技能训练的同时要夯实理论基础,在案例分析中要学会理论的灵活运用以及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力争在今后的竞技中取得更好的成绩。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袁恺宏同学用PPT展示了全国首届公共卫生实践技能大赛的比赛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国家级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的观摩体会。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及考研经验交流。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的刘思源同学作为学习成绩优异的本科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大学四年多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指出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少一些功利的追求,多一些为完善自我的学习,并告诫大家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自己为什么而出发。2018级MPH的李贤同学作为硕士研究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要早立目标,找到适合个人的学习方式,在面对考研压力时要有足够的勇气坚持。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教育活动——参观学校文化展览馆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第七届公共卫生实践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