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7:57 作者:叶辉  编辑:何江 点击:[]

9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级研究生工作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出席,会议由副书记何江主持。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与科技管理科叶辉老师、研究生支部书记张燕老师和公共卫生学院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

杨光红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向60余名2018级研究生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潜心学问、遵从导师教导,学习上要积极主动、生活上处理好各种关系,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合作精神;同时在国家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言论上等方面要严守底线,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做一名知行合一、爱党爱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新时代新青年,顺利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涯。

何江对同学们提出建议: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切勿前松后紧;要将研究生的党建带团建工作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有爱党爱国情怀。

最后,在叶辉、张燕2位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通过自荐与民主推荐结合的方式,推选出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研究生班委,同时,增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1名,为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的自我管理增添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贵州省县(区)级疾控中心骨干公卫医师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烈日骄阳,斗志昂扬——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