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1:11 作者:柴颖  编辑:何江 点击:[]

六月的贵医,绿意盎然,伴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6月26日上午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鹏教授,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学位委员会主席张爱华教授,委员会委员洪峰教授、杨光红教授、宋沈超教授及委员会秘书李军教授出席毕业典礼。学校学工处、研究生院、团委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洪峰首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寄予了深深的期望与嘱托:希望同学们在知讯爆炸的当今时代,毕业后要更加重视终身学习,培养正思、明辨、独立思考、全面分析的能力,学会在当今时代做人、做学问、做事业。无论何年何月,无论何时何地,学校和公共卫生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的后盾,永远是同学们人生旅途的港湾和家园!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常回家看看,看看母校美丽的校园,倾听老师亲切的唠叨,叙叙自己纯真的情怀。愿同学们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宣读了公共卫生学院获2018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学位委员会主席张爱华宣读了校学位委员会决议(公共卫生学院部分)。

副校长罗鹏,分学位委员会张爱华、洪峰、杨光红、宋沈超、李军为公共卫生学院307名2018届毕业硕士生、本科生一一正冠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教师代表潘雪莉教授,2018届毕业研究生代表董令、毕业本科生代表周鹤分别发言。

一张张动车票,载满着美好的记忆和温馨的祝愿带着同学们通向未来,祝你们前程似锦,旅途愉快;一张小小的卡片,记下了同学们此刻想对母校和老师们说的心里话,母校和公共卫生学院将为你们小心珍藏;一面同学们因毕业需暂别母校的“请假墙”,老师已签字予以准假,记载下依依不舍的离别时刻;师生共唱《祝你一路顺风》满载着全体老师们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

校领导罗鹏副校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老师、家长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报效国家的情怀,树立苔花虽小也学牡丹开的情怀,树立长远的职业目标,做好脚踏实地长期奋斗的准备,不懈努力,持之以恒;其次,长存善心、多行善举。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善良的人,善待自己、善待他人,怀着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感谢人生中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怀着感恩之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父母、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承担更多的责任。第三,有容乃大、与时俱进。希望同学们要有海纳百川的气度,以开放谦虚的心态,博采他人之长,宽容他人的不足融入团队,保持自信、理性,以平和的心态,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勤学笃行,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望和创新能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保持优势,与时俱进。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贵州医科大学校歌》,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接见我校出席共青团十八大代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