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4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4:11 作者:刘亮  编辑:刘亮 点击:[]

5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院分党校第4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南校区1504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党委副书记何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亮教工第一支部负责人陈峰峰,以及本期43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亮主持。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亮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学习、纪律、考核要求及社会实践有关事宜;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张爱霞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表达了作为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的激动心情,将会与全体学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实际的行动完成学习任务,在思想上和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何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的终身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于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学习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实践中要时刻以优秀党员典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

杨光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思想、学习、行动上不断提高与进步,争取早日成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杨光红为全体学员开讲第一课 ----《全方位解读学习党的章程十九大新党章》。

上一条: 复旦大学教授金泰廙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大学生环境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环境保护与健康促进知识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