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七届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6:01 作者:陈峰峰  编辑: 点击:[]

为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提升,搭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我院于5月15在南校区博雅楼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七届教师教学竞赛。

学院老师参赛热情高涨,共有13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比赛,成立了由8名专家评委和10名学生评委组成的评委组,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张华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各参赛老师根据精心设计的教案和制作的PPT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讲课。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教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指标进行现场打分,比赛成绩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评分综合计算得出,每位参赛教师讲课完毕均有一位评委专家做现场点评。

经过4个小时紧张而精彩的激烈角逐,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王子云老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关菡、蒋芝月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杨婷婷、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殷明月、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刘丽、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金庭旭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教师教学比赛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对于全面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贵州省环境诱变剂学会、重点实验室和公共卫生学院参加2018年全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加拿大营养专家龙燕教授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