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转观念 促就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9:14 作者:周洪媛  编辑:刘亮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于2018年3月15日下午在南校区6101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何江、学生管理科长刘亮、毕业班辅导员周洪媛和2018届27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周洪媛主持。

何江首先对2018年的全国大学生毕业就业形势、国家基层就业“主旋律”和服务国家需求“大舞台”政策导向、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与人才需求以及公共卫生学院近3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叮嘱同学们首先要树立“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就业信心;其次要勇于转变自身就业观念,努力做到从“一步到位”到“骑马找马”转变、从“眼高手低”到从“基础干起”转变、从“被动就业”向“主动就业、创业”转变;再次要紧扣国家人才战略和就业政策导向,结合和自身的综合实力与专业方向,明确就业方向,对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要有清晰的思路和长远打算,积极就业。期望2018届全体毕业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坚持,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刘亮对“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特岗教师”、“选调生”等国家基层就业项目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大学生到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面试技巧、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签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周洪媛对就业工作流程、落户、档案转出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就各自的具体问题与老师进行了积极讨论。

本次动员会,对引导和帮助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公共卫生学院党政亦会一如既往地集全院之力,积极扩展学生就业渠道,悉心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促进和保障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贵州省碘缺乏病医学生健康教育活动在公共卫生学院举办 下一条:公卫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与督导委员会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