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卫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与督导委员会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51 作者:陈单单  编辑:刘亮 点击:[]

3月14日上午,公卫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学工作会议,公卫院院长洪峰、党委书记杨光红、党委副书记何江、公卫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教科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洪峰指出两个委员会要根据学校关于教学管理相关要求和公卫院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围绕公卫院教学核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和开展教学指导和教学督导工作。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本学期主要开展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修订、走访教学实习基地及遴选新基地、组织和开展教学竞赛活动、参与教学质量监控与测评、组织开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教学督导委员会主要工作是监督和检查教学运行秩序,将集体备课、试讲、教学准备及实施、课堂纪律等的督导与检查贯穿于期始、期中和期末,课程教学包括理论课、实验课,尤其是对实验课研究生助教带教进行重点督导,形成更好的教风、学风、考风,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随后,杨光红和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的老师们一起重温和学习两个委员会的职责,并强调根据委员会的职责,委员会秘书应配合主任委员制定出每个学期、学年详细的工作计划,以便明确分工、落实到人,更充分地发挥两个委员会应尽的职责。

会议同时围绕卓越公共卫生人才(预防医学创新实验班)的选拔标准、人数设置、培养目标和退出标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设置创新实验班相关标准和要求能够进一步有效的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争当优秀,进一步促进和形成良好的学风。另外,随着学生数量的逐年增加,会议也围绕进一步保障和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改革和优化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方式、程序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上一条:转观念 促就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公共卫生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