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及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4:44 作者:王胜利  编辑:刘亮 点击:[]

3月6日下午14:00,公共卫生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及安全工作部署会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洪峰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上何校长的讲话精神及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结合我院一流学科及新增博士点建设,分析目前工作任务及存在问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洪峰从加强精细管理、提升教师团队专业发展、坚守质量立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期望全体教职工要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学的氛围营造好,工作准备好,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能正常、有序地进行,最后,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


党委书记杨光红首先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上林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内容。并组织全体职工一起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内容、学习陈宝生部长“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的要求。安排部署我院新学期“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杨光红强调,我们要以更大的努力,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及院风学风建设工作,为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及博士点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党委副书记何江就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心理健康、本科生导师制等工作做总结发言,并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专业班主任、新本科生导师招募、学代会召开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期望在新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培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新学年新气象,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公共卫生教育事业将会开启新篇章。




上一条:三月春风拂贵医,雷锋精神暖人心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