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学生体育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0:05 作者:柴颖  编辑:gwxy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的热情,增进各班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9月中旬-11月中旬相继组织开展了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迎新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等体育竞技活动。此次体育竞技活动亦是我院2017年“启·航”新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26FEF

迎新篮球比赛自9月18日开赛以来,共历时2个月,以班级为单位的20支参赛队通过循环赛角逐,最终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2015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甲班获男子篮球比赛前三名;2015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2015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获女子篮球比赛前三名。

DF56

迎新拔河比赛于2017年11月7日开赛,以班级为单位的10支参赛队通过耐力和体力的较量,最终2017级预防甲班和2017级食营分获小组第一名。

3AF99

同时,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女子足球队”在“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荣获女子组第二名佳绩。

2151D

通过系列体育活动的开展,各参赛队和同学在各项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明寝室你我他,我的梦想我的家——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