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我院研一新生为考研同学做考研复习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07 作者:叶辉  编辑:张强 点击:[]

为了帮助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考研的本科生同学增加信心、坚定复习、给予考研指导鼓励,公共卫生学院于2017年10月26日晚上7点半在南校区博雅楼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了题为“山有木,云有雨,公卫等着你——考研复习指导及答疑”的交流讲座。主讲的研究生是金照凤、潘庆礼;参加讨论的研究生有张兵兵、张均涛、谢海芳共5人。参会学生有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预防医学本科生、2014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生、2014级食品与卫生营养学本科生及其他年级部分本科生共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讲座,交流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教师叶辉主持。

叶辉首先对参加交流讲座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作为即将考研的同学而言需要稳住心态、坚持不懈,以积极而正确的心态面对考研。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同时也祝愿同学们都能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为今后祖国的公共卫生事业作出贡献而奋斗。

研究生金照凤介绍了外校考研复习思路及注意事项,强调要获取报考学校的信息、知晓学校招生信息和要求,才能有计划的复习。同时还强调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切勿盲目追进度而得不偿失,在保证休息的前提下有效率的进行复习。研究生潘庆礼介绍了本院考研的复习思路、考研后期复习注意事项、本院考研经验及今年本院报考情况,强调考研也是一场心态的考试,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才能迎刃而解。给考研路上的同学们增加了信心。

会后,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分别和相应专业的研究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讲座是我院研究生为本科生进行指导和交流的一次先例,是研究生和本科生学习经验的分享和学习氛围的升华。同学们希望类似的交流会能经常开展。

上一条:文明寝室你我他,我的梦想我的家——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集中学习《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