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感知专业、扬帆起航——公共卫生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公卫楼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8:50 作者:柴颖  编辑:gwxy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2017级新生对公卫大家庭的了解,激发学生的爱专业、爱院、爱校情怀,增进新生的归属感及专业认同感并尽快融入公卫大家庭。根据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启·航”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2017年10月17日-1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年级辅导员柴颖老师带领2017级预防医学甲乙班、卫生检验与检疫、食品卫生与营养学3个本科专业的360余名新生参观公卫楼。

同学们齐聚公卫楼一楼大厅,何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3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凝聚数代贵医公卫人智慧、汗水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果以及公卫楼的楼层功能分区情况,随后同学们依次分别参观了“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公卫发展历程图片墙”、“公卫人才培养成效墙”、“公共卫生学院图书室”“师生活动室”等,现场感知专业、感知院情。参观中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与老师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使新生对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能成为公卫院大家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亦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努力的方向,看到了属于自己更加精彩的未来!

期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贵医公卫人。

上一条:吾系中国魂——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举办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勤奋好学,求真务实--公共卫生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