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心迎新•路同行 - 公共卫生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14:10 作者:柴颖  编辑:gwxy 点击:[]

8月20日,公共卫生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400余名本科新生和50余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加入了公卫大家庭。

为了让新同学进校便能感受到“贵医一家人、公卫一家亲”的亲切和温馨,圆满完成2017年的迎新工作任务,公共卫生学院党政提前周密布置迎新的各项工作,成立了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组建由学生科、研究生管理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会、分团委、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组,明确南校区各迎新工作岗位和贵阳北站迎新接站工作岗位分工职责、责任到人、熟悉流程,确保各项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15D6C

上午8:00,各迎新工作小组准时到达各自的岗位,井然有序地展开迎新工作。在学校北门、东门和贵阳北站,志愿者高举引导牌召集新生,帮助搬运行李并引导新生前往报到点;在报到点,迎新工作组教师和学生认真仔细的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发放宿舍钥匙、一卡通、扫码注册、收集新生档案、登记学生和学生家长联系方式、宣传校园安全知识和发放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引导学生及家长到宿舍放置行李……,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和细致的服务,确保了迎新工作的便捷、高效、平安的开展。期间,公卫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党委副书记何江分别到本科生新生报到点、研究生新生报到点指导和检查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了解新生到校情况,并与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前往宿舍看望新生,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领导罗俊、罗鹏、战勇、黄亚励,校党办、校办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先后到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工作点指导和检查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在迎新现场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询问公卫院新生在报到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是否都得到了志愿者的帮助,并对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强调,要尽心尽力,全面做好迎新和接待工作,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贵州医科大学和公共卫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

下午5:00,公共卫生学院的迎新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团结协作下圆满完成。迎新过程中,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悉心温馨的接待,向新同学和学生家长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温馨美好的风貌!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2017年度换届大会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医药卫生青年科技论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