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1:26 作者:柴颖  编辑:刘亮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使命感,根据团中央和各级团委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有关要求,5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柴颖老师与2015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一起,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柴颖老师首先与全体团员们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涉及到了理想、学习、创新、价值观、笃实等多个方面。随后,以一名普通团干的身份,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成长经历,并向大家谈了对于入队、入团、入党的认识,从而劝勉大家努力学习,争做合格团员。随后,柴颖老师勉励大家,无论是学习总书记讲话,还是做合格共青团员,都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的过程。学在日常,就是要完善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利用好每日一学、读书会等载体平台,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团员一定会谨记入团誓言,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光荣和合格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进行系列培训 下一条:五月的鲜花,诗歌的海洋——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组织举办“燃烧五月·闪亮青春”主题朗诵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