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成都铁路局贵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7:38 作者:陈峰峰  编辑:gwxy 点击:[]

为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共创优秀实习平台,3月1日上午成都铁路局贵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平峰主任、张思宏副主任、王勇科长等一行5人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交流与走访。交流会在南校区公共卫生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教授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何江、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强、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张燕、学生科科长刘亮和部分教研室负责人共12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洪峰首先对成都铁路局贵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郑平峰介绍了成都铁路局贵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铁路系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特色与优势;张思宏、王勇分别介绍了我院学生在该中心实习期间的有关安排和实习简况,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和实际工作需要,从理论与实践教学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公共卫生学院与成都铁路局贵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续约签约及授牌仪式。

交流会后,成都铁路局贵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生命科学馆。

通过此次交流,发挥了我院校内外联合教学优势互补、合力育人的特色,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水平夯实了实践平台基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参加贵安新区金牛湖公园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领导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