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主题为“我为学校评估、认证做贡献”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2日 10:59 作者:张强  编辑:张强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公共卫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活动,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何江,各科室参赛选手、公卫院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洪峰强调了学校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该项工作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重中之重的工作,亦是学校质量和内涵建设的头等大事。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旨在让全院教职员工熟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积极为评估、认证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本次活动还将提高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责任意识,强化团结协作能力、沟通能力,激发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结合预评估专家意见建议开展。活动分为比赛前、比赛中和比赛后三阶段来进行,通过三个阶段的设计和互动,将评估认证工作真正做到了体系设计、目标导向、动态推进。承接学校年初的启动部署,公共卫生学院大力宣传,结合“学校章程”、“十三五”规划和“学习手册”,全体师生赛前进行了广泛学习,所有参赛选手亲自出题,汇总成公共卫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题库,依托题库推进全员再学习,实现了全体教职员工生真正人人参与。比赛过程更是激烈动感,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华山论剑”、“四战之地”、“十面埋伏”,七个组,21名参赛选手通过巅峰对决,运动答题,步步为营,最后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预防医学教研室、社区医学教研室、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学教研室联队表现优异获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后组织了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比赛。

最后洪峰强调:今年“评估认证”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科室和全体教职员工生一定要精诚团结,责任到人,相互支持和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最好的服务质量和教学效果圆满完成工作。同时感谢各位教职员工生不辞辛劳,牺牲周末的时间来参与活动,体现了贵医公卫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的工作还要继续发扬风格,做好赛后的持续学习,建议综合办在月内组织一次针对全体教职员工生的笔试竞赛,持续推进评建认证工作的扎实开展。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学习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2016年)全国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德育工作论坛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