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09:36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响应(贵医党通〔2016〕18号)要求,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6日下午5:30分,在新校区4306教室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比赛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欧阳湖同学主持,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静、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柴颖、基础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彭丹以及基础医学院2015级辅导员张蓉。

本次比赛吸引了17名学生党员参加,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演讲。首先,主持人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宣读了演讲比赛的评分标准。随后,参赛选手们按照次序依次上台讲演。各位选手通过激昂而又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专业特色突出了如何践行。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当场公布选手们的分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随即给获得前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甘兴文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晓洋、刘倩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楠、王明浪、唐梅获得三等奖。)

赛后,何江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在给予参赛选手们鼓励和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一、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公共卫生更多的是做“幕后英雄”,公卫人更要有坚定的信念,不忘来时的根;二、要学好本领,像海绵一样吸收知识,打牢专业基础,提升人文素质,努力成为一个有思想、有内涵的青年党员,走好现在的路;三、要深入实践,经常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用双眼观察时代,用脚步丈量社会进步,让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坚定未来的梦。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达了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努力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11名教师入选“贵州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