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专业答疑解惑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16:29 作者:刘亮  编辑:魏绍峰 点击:[]

步入大二、大三后,如何对自己进一步的学习生活进行良好的规划,日益成为同学们关心和思考的话题。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4 6 日晚 ,公共卫生学院在花溪校区4404教室召开2013级、2014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主题班会。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洪峰、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何江、卫生检验与检疫教研室主任胡勇、学生管理科科长刘亮出席班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班会上,洪峰首先回答了同学们早些时候通过班委收集提出的系列问题。包括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就业去向、就业前景、专业技能及本专业考研相关注意事项等。他说,确立人生目标奋斗目标非常重要,同学们要结合个人兴趣和能力、结合学校教学科研培养的安排、结合当前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来做好规划,鼓励同学们确立目标后,更加合理地安排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何江就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实习流程、实习基地分布以及实习注意事项一一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解答。他说,生产实习是本科学习阶段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全方位提高自己。胡勇就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如何阅读专业书籍、培养专业和研究兴趣以及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毕业论文、毕业论文方向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刘亮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好好学习,主动请教老师,不断增加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结合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班会从晚上6点持续开到8点。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班会,对日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相信公共卫生学院将成为自己实现梦想的乐园。

上一条:安全校园,你我共创——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团结·健康”系列活动之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