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及时传达学校处级干部大会精神 积极安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0日 14:50 作者:  编辑: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2年8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8月23日贵阳医学院2012年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公卫院新学期相关工作。公卫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卫院党委副书记马国华主持。

公卫院院长张爱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干部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讲话的主要精神。何院长回顾和总结了我校上半年主要工作及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上半年我校新校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老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平台建设及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半年要在做好新校区建设的同时,促进老校区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做好高质量大学建设工作、做好“申大”更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探索创新型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推进 “卓越医师计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使教学力、科研力、创新力同步提升。最后,何院长强调,贵阳医学院正处在一个加速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求全院教职医护员工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适应国家和省委要求、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内涵建设,不图虚名,实实在在为贵医发展而努力奋斗。

张爱华院长随后通报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和研究生学院召开的“学科建设会议”的主要内容,结合公卫院具体情况提出公卫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和重要工作任务,对近期进行和需要完成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和建设工作、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贵州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通报了公卫院2012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对比分析了省内外同领域的基金申报情况及科学研究简况,呼吁我院教职员工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申报高档次科研项目和参与科研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

公卫院党委书记周明英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的讲话精神。赵书记从危机、信心、人气、举措和赶超五个方面结合我校当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详尽的阐述。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强化危机感;二要树立信心,紧跟发展步伐;三要凝聚人气,共谋贵医发展;四要强化举措,提升政策执行力;五要立足新起点,奋力赶超,全院教职医护员工要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著的努力去超越自我,力争创建一流医科大学,开创贵医新的辉煌、新的未来。

会议上公卫院副院长洪峰就新校区我院办公楼的设计和进展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教研室对教学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何江通报了公卫院新学期本科生、硕士生招生情况,对新学期具体教学及科研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并提出质量要求;马国华副书记就上学期末公卫院工会“谈心”活动中教职员工所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做出相关解释和说明。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考察验收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加强团队能力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